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张扬上线预警)

  您的好友「追妻狂魔生哥」与「“钢铁直男”东东」已上线

(灰常抱歉我拖更了(ಥ_ಥ),最近难产啊,这章是我今天生憋出来的,有点水和渣文笔还小学生,sorry啊求小可爱们轻点喷。)

    十七。
  你生气个毛啊??你把我手机抢了我还没生气呢好吧。
  尤东东在心里徘腹看着电话被人甩到一边,赶紧的爬过去拿手机,可刚一动就被罗浮生给薅了回来“你干什么?”
  “我的天,我能干什么?赶紧给老板打电话解释呗,你是不是虎?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办我工作可能就丢了大哥!你撒开我!哎——”
  罗浮生缩紧了手臂搂着尤东东的腰,坚决不让他过去拿手机,被罗浮生扔在不远处惨兮兮的手机在尤东东撂电话的三分钟后疯狂的开始响着微信的消息提示音,罗浮生都想把这个聒噪的小东西给砸的粉碎,把尤东东摁怀里使坏的捏了一把他的腰眼,感觉到怀里的人一激灵,几乎是立马脑子里就浮现出来句话然后特别特别深情在人耳边道“工作丢了我养你。”
  这跟哄玛丽苏女主一样的词成功的激起来尤东东身上一层鸡皮疙瘩,虽然这句话挺深情挺感人挺让人心动的,但是放在尤东东这个昨天早上还是直的一批的大男人身上真有点不合适。
  虽然昨个儿和罗浮生经历了销魂的一夜再加一个下午尤东东已经弯的跟蚊香一样了,但是听着这么跟电视剧里扒下来的台词尤东东心里还是有一阵恶寒,随后就就特别破坏气氛的来了句“你可拉到吧!”
  罗浮生感觉自己好不容易搞了点浪漫的小气氛一下被尤东东这句有点带着大东北方言的拒绝搞的有点小尴尬,眉毛僵硬的抽了抽,心情有点不美丽了,于是下了床去给尤东东找点吃的去。
  比较老婆还是要疼的嘛。
  然后尤东东这人好像还后反劲了……
  等罗浮生关门的那一刹那,尤东东的脑子里就开始慢慢的回想起罗浮生刚刚在他耳边说的那句话,深情的,温柔的,饱含爱意的。
  卧槽啊啊啊啊啊!!!
  尤东东突然脸爆红在床上打滚,心跳开始一百八十迈狂飙!
  两分钟后尤东东冷静了一下,终于把被撩成智障的自己丢掉,把脑子重新的找了回来。
  他在思考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罗浮生的?
  算来算去他俩才认识了一个星期,可进度可谓是风驰电掣,在前天的时候他还是一个优秀的直男,还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女朋友,罗浮生只是被自己好心救了的一个兄弟,可最后几乎是把自己原本平淡的如湖面一样的人生偏了流动方向,流进了波涛汹涌的大海,随后一发不可收拾。
  尤东东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脑子里想起了曾经林洛菲对他说过的一句话。
  “所有男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那个男人之前都以为自己是直的。”
  虽然挺扯淡的,但仔细想想并不是没有道理。
  在尤东东望天花板愣了会儿神,在床上打了个滚过去把手机抓回了手里看了一眼已经炸了的闲聊群。
  里面从“尤东东你完了”“老板炸锅了”“你可能要被迫远走高飞”到“你怼了老板”“你是烈士”“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刷屏了五百多条,尤东东无语的解释了一下说不是我怼的老板是别人,他把我手机抢去的。
  然后群里安静了一分钟,又炸了。
  林洛菲:我去你是不是男人鬼混去了!是不是上回那个超级帅的那个!!
  乔治:确认过眼神儿~
  同事a:人间不直的
  同事b:+1
  同事c:+2
  同事d:+3
  同事e:+10086
  ……
  你们有毒吧!!!!
  尤东东莫名的想把手机再往床上摔一次,可刚举起来准备大义灭亲林洛菲就一个私聊炸了过来。
  林洛菲:尤东东我劝你明天早上赶紧回来给老板道个歉,跟你讲,张扬回来了。
  

评论(28)

热度(8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