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您的好友「追妻狂魔生哥」与「“钢铁直男”东东」已上线

    十六。
  尤东东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晌午了。
  自己被罗浮生圈在了怀里睡,脑子发沉有点迷糊,稍微在被窝里动了动就感觉腰上抻着筋一样的疼,偏过头就看见罗浮生睡得香甜的脸,头发乱糟糟毛绒绒的,吐息均匀,完全没有平时霸气外露玩世不恭的模样,看着温柔的很。
  身上没有什么粘腻的感觉,显然昨天晚上被人清理的很干净,他隐约昨天生生被人按在床上干了两个点,可清理好了到了半夜他睡的正香的时候又被人折腾起来来了两回,生给艹的哭着求饶才放过他,后来眼一黑给干昏了过去。
  这个大混蛋……
  尤东东心里窝火,但看着罗浮生那张好看的脸还是压了下去,把人圈着自己的手没好气的扒拉开,撑着床铺疼的呲牙咧嘴的坐起来想下床去洗漱,刚一抬腿想移到床边,只觉得大腿抻着腰一阵钻心的酸痛腰一软啪叽一下又瘫在了床上,躺床上心里欲哭无泪的轮着番骂了罗浮生一万遍。
  罗浮生被尤东东起来的动静惊醒了,朦朦胧胧的揉了揉没睡醒的眼睛,等看清楚了瞅着旁边的人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伸出手往自己搂了一把,软软乎乎的毛蹭了蹭尤东东往他的肩窝上嗅了嗅“干嘛去?”
  “起来,老子要去洗脸。”尤东东抬手推了推他的脑袋,没好气的让人起来,罗浮生不动一个劲的往他身上蹭,像个和主人撒娇的大金毛一样,如果他现在长了个尾巴现在一定欢快的摇起来。
  尤东东被蹭的脖子痒痒,心里那点火也被罗浮生蹭的没得差不多了,被他圈在怀里老实的呆着腰疼的懒得动。
  然后他就感觉身上的人往自己大腿根里头摸。
  “我去你有完没完!”尤把手伸进被窝里掐着他腰眼就是狠狠的一下,疼的罗浮生一激灵从他身上爬下来,睁着大眼睛委屈巴拉的瞅他“媳妇儿,疼啊……”
  一声媳妇儿叫的尤东东脸热,心里特别想一脚把这折腾的他腰都要折了的禽兽给踹下去,抬手拍了一下人脑瓜子,没好气的说“去去去,谁你媳妇儿!”
  “你呗,是谁昨晚上哼哼唧唧的叫老公来着?”罗浮生瞅着人脸蛋上窜起的一抹红,忍不住坏笑着继续逗人,尤东东白他一眼忍着疼抬脚往他身上一蹬“咋不疼死你个禽兽!嘶——!哎呦……”
  尤东东扶着自己的老腰揉了揉,罗浮生也觉得昨天晚上做的过火了,蹭过去给人揉腰,尤东东舒服的瘫在罗浮生怀里,刚享受没一会儿电话铃就很不和时宜的响了起来。
  罗浮生伸手摸到了在枕头底下疯狂震动的手机,哪来一看是尤东东的,屏幕上来电显示俩字“老板” 。
  一看那俩个字尤东东的心立马提到了嗓子眼,连忙的电话抓过来划了接通键,放在耳边“喂”了一声。
  “尤东东你死哪去了?还想不想干了!”电话那头猪油佬老板咆哮如雷,罗浮生听的直皱眉,尤东东把电话拿远了点,感觉这这几天没干别的总被吼。
  “翘班两天你长能耐了你?!想待就待,不想待赶紧过来收拾东西走人!”尤东东被训的不敢知声,提心吊胆的向老板道歉说马上就去。
  罗浮生看的他吓的和鼠一样的模样脸色立马就不好看了,趁着他没注意把手机抢过来把尤东东摁怀里,尤东东一愣连忙去抢手机,可刚一动就扭了一下腰,疼的他眼泪儿差点冒出来,感觉自己完了。
  “他发烧了,请假一周。”罗浮生说完就把电话撂了扔到一边,语气平静的很,脸上一点自作主张的负罪感,好像还有点……生气?
  

评论(24)

热度(10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