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您的好友「追妻狂魔生哥」与「“钢铁直男”东东」已上线
  (漫展热的要死我还更~来,夸我!!(・ิϖ・ิ)っ)
    十三。
  “呵,尤东东你是个什么东西!我林悦这辈子最倒霉的事儿就是摊上了你,给你打电话分手都是给你脸了,你个死屌丝别给脸不要!”林悦在公司门口指着鼻子骂他,把心里对尤东东这些年的厌恶全数搬到了脸上。
  边上围了一群看热闹的,林悦的嘴跟炮仗似得想什么骂什么,越来越难听,脸上糊着多么精致的妆容此时也被气的扭曲,泼妇骂街似的姿态让周围少数人觉得这人真的很没教养。
  旁边的中年男人拍拍林悦让她消消气,脸上也有点挂不住,可林悦越骂越带劲,完全停不下来。
  “这一个星期我还奇怪为啥你不烦着我了,我找人打听才知道你天天去和一个男人搞基!你尤东东他妈恶不恶心,还有脸问我为啥和你分手,去死吧你个死变态!”
  尤东东被骂的一愣一愣的,旁边的人已经对他的行为指指点点,尤东东终于明白什么叫再正直的人也架不住舆论。
  “悦悦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尤东东哑巴吃黄连,还没说完就又迎来了下一番的辱骂。
  罗浮生听到第一句的时候已经坐不住了,生生忍了现在,整个人都散着一股黑气,阿南眼睁睁看见罗浮生开了车门下车,阴着一张脸走了过去。
  阿南:完了,那女的要凉。
  “这位小姐,火气很大啊”罗浮生不动声色的钻进了人群,一只手压在了林悦的肩膀上,林悦骂的尽兴,刚想甩开一回头就看见了一张帅气的脸。
  旁边的老板也问声看了一眼,看到罗浮生那张脸的时候忽然头皮一麻,脑门起了一层汗。
  这不是罗家的……天啊那阵邪风把他给吹过来的……
  罗浮生笑的好看的很,林悦看的差点入了迷,老板则不一样,他只觉得这笑的他后背发凉,这主儿可惹不起,有句话说得好:宁看小鬼哭,莫看阎王笑。
  老板赶紧把林悦推到了一边,冲着罗浮生挤了个谄媚的笑容,一脸的肉褶子。
  “罗少您怎么来了,真对不起,真是不该让您看到这出丢人的。”
  罗浮生压根知不道他这猪精似得人是谁,只知道他骂了他的心头肉,看着这笑恶心的很,撇了一眼他“我就过来接个人,看到这挺热闹就过来看看,对了,你们刚才说什么恶不恶心的?”
  林悦看着罗浮生的脸泛红,突然不敢吱声,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害怕的很,老板听罗浮生问了就指了指罗浮生面前的尤东东“没事儿,有个神经病过来闹事儿,就那个,一会儿我让保安轰走,对了还没问罗少来接什么人啊,是我这小公司里的吗?”
  尤东东呆呆的看着突然插进来的罗浮生,见他们还聊的挺好心里一下子不是了滋味儿,想趁现在还在罗浮生面前丢人丢的不多赶快走,谁知道还没抬脚就被人一把拽住了。
  “巧了,他就是我来接的人。”罗浮生走过去霸气万分的把尤东东拽到了身边,尤东东一个趔趄差点一下靠在了罗浮生身上。
  老板和林悦顿时呆若木鸡,只觉得一道天雷劈在了天灵盖上,愣是半天没缓过神。
  “今天说他要过来找他女友谈一下背着他劈腿的事儿,我怕他情绪激动闹起来就过来接他一下,怎么?他那个女友不会就是你吧?不赖啊,这两天又换了一个?”
  林悦被说的回过神,顿时全场看热闹的男女老少全齐刷刷的看向了林悦,林悦慌张的看了看周围,心虚的指着罗浮生断断续续道“你,你瞎说!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劈腿!再说他还背着我搞基呢!”
  “那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他背着你搞基呢?嗯?”罗浮生黑的发亮的眸子死死的盯着她,这双好看的眼睛盯得她心里慌得可怕,她被噎的一时间说不出来话,林悦就是惯的她毛病,虎起来不管是谁都怼,突然间她看着面前这俩人好像明白了什么,当然她还没傻到当面的指出来,壮着胆子问“那你为什么过来接他,你跟他是什么关系?”
  旁边的老板简直想大嘴巴抽林悦,感觉这回要完了,刚想张开口把把这话稀里糊涂的圆回去,罗浮生这时候一只胳膊搭在了尤东东的肩上,抬手宠溺的揉了揉他的乱毛,往自己的身边带了带,嘴角则勾起了一个冷漠的弧度,瞥向了林悦。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你呢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54)

热度(1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