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您的好友「追妻狂魔生哥」与「“钢铁直男”东东」已上线

    十二。
  尤东东脑袋“嗡”的一下,愣那了。
  他还没反应过劲来林悦已经撂了电话,尤东东打过去显示对方正在通话中,打了几回都是这样,显然她已经把尤东东给拉黑了。
  通话的时候并没有开免提,但在后面坐着的罗浮生也听的清清楚楚,他看着尤东东脱力的坐在床边,过去陪着他在床边一起坐着,想安慰但也不知道说什么,其实心里毫无罪恶感开心的土拔鼠尖叫。
  “我知道我穷,我不好看,我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尤捂着脸,说话的声音有点沙哑,罗浮生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难受,但他只是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他“是她没眼光,东东。”
  “生哥……”他把埋在手里的脸转过来看着坐在旁边的罗浮生,他的眼眶红红的,眼睛里泛着泪花,软乎乎的委屈样搞得罗浮生看着他心都疼化了,心里已经把那个死女人剐了一万遍。
  “哎,我在。”罗浮生温柔的回答他,尤东东说话的声音有点哽咽,把着两年他和林悦在一起的时光飞快的回顾了一边问他“我是不是特别屌丝?”
  “不不不,你特别好,是哪个女人没眼光,尤东东你简直是我罗浮生认识过最好的人,真的!”我甚至想把你抢到我身边,让那个女人死远点,我喜欢你,在医院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不光光是你救了我,尤东东,你是不是傻!
  罗浮生就这么半憋着心里话的安慰了他半天,尤东东刚开始难受的要死,沉迷在他和林悦的以前,像一把把尖刀扎进了心窝,罗浮生本来想让他和老板请个假在家冷静一下,毕竟他现在的状态有点崩溃,但后来不知道怎么尤东东跟抽了疯似得风风火火的穿上了衣服,非要去林悦上班的地方问问她,罗浮生拦不住就眼睁睁看他出了门。
  前脚尤东东刚走后脚罗浮生就给阿南打电话让他去林悦上班的地方跟着尤东东,怕他出事,自己也穿好了衣服开车跟上了他。
  尤东东到了林悦上班的地方,找到了前台问林悦在那,可前台小姐姐告诉他林悦现在并没有在公司,还问尤东东是谁。
  “林悦不是没有男朋友吗?”前台小姐姐很显然和林悦还是挺熟的,听尤东东说他是林悦男朋友语气里满是惊讶“你怎么可能是林悦男朋友,她打进公司以来都没听她说有男朋友。”
  这话听的是尤东东心里一惊,一下来了个透心凉。
  尤东东有点恍惚的走出了门,心里一拧一拧的疼,正准备回去一抬头正好看见不远处的一辆宝马车上下来一个女人,他出来的急没带眼镜看不大清楚,但他能隐隐约约感觉到那就是林悦,果不其然,一个脑满肠肥的人也从车里出来,两人亲密的走了过来。
  那就是林悦,那个男人是她的老板,尤东东看清楚了赶紧的拦住了两人拽起了林悦的胳膊。
  他看向了旁边油腻的中年男人问“悦悦,他是谁?”
  林悦本来有说有笑的和旁边的男人打情骂俏突然看到尤东东吓到她一愣,笑容差点凝固在脸上,旁边的中年男人眉毛一皱搂着林悦的腰肥厚的手扒拉着尤东东“那来的神经病,滚开滚开!”
  “悦悦,你……”尤东东眼神一动不动的看着林悦,完全不理扒拉他的男人,话还没说完尤东东的手就被林悦嫌弃的甩开,满脸都是厌恶,尖着嗓子骂到“我认识你吗?!神经病吧你!”
  罗浮生到的时候正好看见了这一幕,阿南也在那,他健壮的身躯在人群里很打眼,上眼一瞅就跟个混黑社会似得,长得凶巴巴,阿南也眼尖,打远就看见了他生哥的车,看见停了赶紧走过去。
  罗浮生把车窗摇下来,阿南笑着叫了声“生哥”,罗浮生点点头问他“怎么样,没事儿吧。”
  “目前看应该没事儿”阿南看着那边尤东东的小身板咂咂嘴“生哥,那女的太不是东西了,要不咱恁了她吧,冲着她那长相买窑子里还能多赚点。”
  “闭嘴吧你,知不道这犯法吗?”罗浮生训了阿南一句,阿南撇撇嘴心想犯法的事儿以前还做的少嘛,然后继续盯着不远处那仨人。
  林悦看着尤东东拧着眉头,突然狠推了他一把,心里压制的火终于爆发了出来。

评论(36)

热度(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