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您的好友「追妻狂魔生哥」与「“钢铁直男”东东」已上线
    

     九。
  “所以你家没床了?”
  “对。”
  “所以咱俩只能睡一张床?”
  “没错。”
  “所以我可不可以睡沙发?”
  “不可以。”
  “为啥?”
  “睡沙发对腰背不好。”
  “所以这就是你把所有客房里的床搬出去的理由?”尤东东一脸正经的看他 。
  罗浮生脸一红,回避了尤东东审视的眼神“我没搬。”
  尤东东指着其中一个客房的地上干干净净边界分明的方形大印子“你当我瞎?”
  “这是坏了。”
  “哦~所以除了你屋里的床整整三个客房里的床都坏了?这可真是巧啊!呵呵。” 尤东东夸张的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还不忘嘲讽了一下。
  “……”罗浮生头一回被噎的没敢知声,本来就是自己暗搓搓的图谋不轨,有点小心虚,但抬眼看尤东东一脸欠欠的表情心里这个痒痒,磨着后槽牙干脆破罐子破摔“可不巧嘛,我怎么知道怎么它们怎么坏的那么有默契,八成是挨耗子嗑了呗,再说了咱俩都是大老爷们儿睡一块怎么了?我又不能对你做什么,你墨迹个毛线啊。” 罗浮生那句几乎是昧着良心说的。
  “说瞎话不打草稿吧你,你这大别墅那来的耗子。”尤东东虽然心里慌但是原则问题上还是蛮刚的,拜了拜手“我今天晚上睡沙发。”
  “不行!”罗浮生再一次拒绝。
  “为啥?”尤东东疑惑且刚的看他。
  “我家沙发贵!”罗浮生凶狠的怼回去。
  尤东东被他的眼神吓一跳,说好了不带急眼的呐,我睡还不行嘛。
  于是无力反抗的尤东东被迫的和罗浮生同床共枕,还好罗浮生的床够大,成年人在上面滚个两圈半一点问题都没有,这么说两个人还能保持点距离。
  但进了罗浮生卧室看见他那张大床上那个一人大的芒果抱枕的那一刻,尤东东这个人都不好了。
  “你就这么爱吃芒果?”尤东东颇为无奈的问他,内心里疯狂吐槽把罗浮生以前的大佬形象直接给撤销了,谁知道表面上这么狂放不羁一人真实生活这么富有童心品味独特。
  可看着自己和旁边人一摸一样的装扮,感觉自己也差不多半斤对八两,比较这猴子睡衣是他选的。
  这么一折腾已经到了十点多,罗浮生去了浴室洗澡,哗啦啦的水声从浴室传到了尤东东的耳朵,尤东东坐在床边扣着床单撇了一眼身后的大床抖着腿好像在酝酿什么。
  然后干脆一咬牙一闭眼一下倒进柔软的床铺里疯狂的打起来了滚!
  卧槽好爽啊啊啊啊啊!!
  这尤东东跟欢快的厉害,另一边罗浮生已经擦着头发出来了,穿着浴袍依着浴室门框满脸笑意瞅着在床上欢腾的人。
  “哟,瞧给你开心的,嘴里说着不愿意身体挺诚实嘛”罗浮生吊儿郎当的说着不知道从哪学来的烂俗的台词,惊的他本来疯狂滚动只剩下残影的身形猛的僵在了床上,被人撞破做这么幼稚的事儿羞耻心一下子爆炸愣是半天没敢动,过了一会儿才尴尬的笑笑,含糊的解释“我,我这不是想是一下床是不是舒服嘛,果然是好床啊哈哈哈。”说着闹着个大红脸就往浴室里钻,还没进门呢就被罗浮生长臂一伸抓住了衣领拽到了身边,头伏在了人耳边温热湿润的气息扑在尤东东的侧颈和耳垂,罗浮生轻佻暧昧的低声道。
  “下回还想玩叫上我,咱俩一块滚多有意思啊。”
  尤东东再二也意识到这好像是被调戏了,整个人一下从脖子红到了耳根子,别扭的挣开了罗浮生冲进了浴室。
   浴室里尤东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冷静了会儿,后背莫名的觉得发麻,搞得菊花一紧。
  妈的怎么觉得自己好危险啊……
  

评论(47)

热度(1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