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了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本章同居预警
  您的好友「追妻狂魔生哥」与「“钢铁直男”东东」已上线
 

     八。
  “生哥你有话好好说,这是干嘛……”刚刚还在懵逼中想跑的尤东东正扒着已经上锁的车门,看着旁边的人虽然面带微笑心情很愉悦但心里还是有点方脏。
  这种感觉好像众目睽睽之下被人绑架,可这绑匪帅的让一众人群忘了报警,可谓是非常无助了。
  “当然是回家了。”说着罗浮生扶着方向盘往左一拐,尤东东观察了一下道路肯定着这绝对不是去自己家的路,他神经紧绷,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慌张,小心翼翼的说“生,生哥,我谢谢你送我回家,但这不是回我家的路啊,你可能是搞错了我就是一小屌丝,怎么可能住别墅区,要不生哥你让我下车吧我自己打车回去……”
  “你能不能安静点儿,我说回家就是回家,从今往后这就是你家。”罗浮生一个刹车停在了一栋二层花园别墅门口,让尤东东下车等他一会儿把车倒进了车库,走过去拉着尤东东进了门。
  尤东东凌乱的看着自己的锅碗瓢盆行李箱行李卷放在了装修大方的客厅里,内心波涛汹涌。
  wtf???
  发生了什么??
  罗浮生看着尤东东第二次懵逼的表情,拆了盒牛奶放在了他手里解释道“你租的那小破楼太憋屈了,离你上班的地方还远,为了报答你对我的救命之恩,我就决定让你来我这住,怎么?我这不比你那好啊,干嘛这个表情?”
  “我还没到期两年的房租啊!”尤东东微张着嘴懵逼了好久突然痛苦的蹲下来,心疼的简直要滴血,其实他觉得现在在哪住没什么关系,也没什么苛刻的要求,只有不流浪到公园的长椅上住就行,况且还被搬到了洋房小别墅,虽然人家没给他说有一点生气和蒙圈,但也有一种天下掉馅饼的感觉,还没从那一丝丝兴奋中脱离就想到了已经交给包租婆一万八的房钱,心情立马从天堂打入了地狱。
  “瞧你这点出息吧。”罗浮生换上了拖鞋用脚尖踢了踢他的屁股,尤东东还在那沉浸在痛失一万八的情绪里,直到罗浮生说钱给你要回来了才抬头看向罗浮生。
  尤东东捧着一打红彤彤的毛爷爷激动的想给罗浮生一个充满兄弟情的拥抱,但还是没崩住了狠狠的用一叠毛爷爷抽了一下罗浮生的后背“你怎么没和我商量一下,这么多东西搬起来多费劲啊!早知道我就请天假咱俩一起搬多好啊生哥。”
  罗浮生第一次被除了自己爹以外的人打,还是用钱抽,抽的还挺疼,要是搁以前罗浮生早一脚踹过去了,但现在不同,本身就是自己擅作主张给人东西搬来的,已经准备好了挨一通骂然后目睹着尤东东摔门而出,谁知道尤东东随遇而安的本事这么强,非但没生气还挺高兴,顿时觉得这个人让他更加喜欢了。
  帮助着尤东东收拾好了东西,罗浮生借着想逛超市的名义给买了两套一摸一样的生活用品,小到牙刷牙膏,大到睡衣拖鞋全换成了新的,把以前用的旧东西收拾收拾一股脑的全扔进了门口的垃圾箱。
  拜拜了您内!
  罗浮生穿着和尤东东同款的猴子睡衣脚踩着和尤东东一样的芒果色的拖鞋站在客厅看着逐渐有了人气儿的房子,罗浮生心里非常美丽。
  感觉自己实在是太成功了。
  

评论(59)

热度(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