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sorry,今天给猫咪洗澡有更晚了(ಥ_ಥ)。

    七。
  临近下班,大伙都忙着收拾东西尽早回家,放眼望去只有几个还没完成工作的在哭兮兮的准备加班。
  林洛菲嘴里含着根棒棒糖,悠闲的收拾自己的东西,余光撇到今天已经是第三次旁边望着窗户发呆的尤东东,无奈的踩着高跟鞋往他椅子上踢了一脚,感到椅子被人推了一下忙回过神看向旁边托腮正看着的林洛菲,听人讲“喂!快下班了发什么呆呢?”
  尤东东对人呆呆的眨眨眼,然后低下头心虚的摸了摸鼻梁,繁衍似得说“啊……那个什么,昨天没睡好。”
  林洛菲瞅着他那心不在焉的样儿忍不住打趣道“哦~没睡好啊!我还以为你今天这么魂不守舍的模样思情郎呐。”
  听到这话尤东东脸一阵红一阵白,说话的舌头都有点打结“卧,卧槽你这小丫头天天脑袋瓜子里想的都是啥?我一大男人思什么情郎?”
  “啧啧啧”林洛菲坏笑的拖着腮帮子眯眼看他,还是忍不住继续逗“我说尤东东你怎么大反应干嘛?怎么?你这是心虚了?~”
  尤东东转过来一本正经的看着她,嘶了一声很无奈的冲她说“我说你这个腐女一天是不是事儿少?我一钢铁直男再思也是思我女朋友好不好。”
  “哎!我就是开个玩笑好吧,至于这么认真吗?”林洛菲没好气的撇撇嘴,心道尤东东你个小受迟早被压。
  说话的空时间已经到了下班的点,尤东东收拾收拾了东西背着书包和林洛菲一边互怼一边下了楼,尤东东和她从大学时期就是好朋友,一个宅一个腐,俩人可谓是把男女之间纯洁的友谊表现的淋漓尽致。
  俩人一路拌着嘴已经快到了公司门口,林洛菲这个点一般是她男朋友过来接她,这时候就该分道扬镳了,还没出门就看到一辆霸气的黑色保时捷一个刹车停在了公司门口。
  从公司出来的男男女女都回过头不禁围观打量开始小声议论。
  车门被打开,一个穿着黑色修身西装的男人下了车,倾洒阳光给他渡了一层金边,带着墨镜也掩盖不了他的英俊。
  霎时间不管有男朋友的没男朋友的都被惊艳的瞪直了眼,连扫地大妈都把扫帚扔在了地上捂住了胸口颇少女心的发出了一声“这小伙儿也忒尊嘞!”
  林洛菲也在旁边双手合十犯花痴,等尤东东看清了来人一瞬间心里猛揪了一下,胸腔里的老鹿开始旋转跳跃闭着眼的乱撞,不知为何紧张的手心开始冒汗,这感觉就像和教导主任来了一场初恋般的刺激。
  现在不管公司里外的人都抱着羡慕和一丝嫉妒想看看是谁这么好运有这么闪亮的一个男朋友。
  罗浮生进了大门,墨镜下好看的挑花眼在看到尤东东呆愣愣的站在大厅里面的时候就露出了笑意,就是旁边的女的有点碍眼。
  虽然心里面看见尤东东傻乎乎的模样开心的爆炸,但表面上还是只是露出了一个微笑直径的走向了尤东东。
  林洛菲看着罗浮生往这边走过来心里那个兴奋啊,难道终于有霸道总裁看上我了?我也可以过上小说般的生活了哦吼吼吼!!
  而在下一秒罗浮生把尤东东扯走的那瞬间,林洛菲似乎听到了自己梦想和意淫化作泡影的声音。
  众人:???
  “回家了。”罗浮生拽着尤东东还不忘透过墨镜冷冷的看了林洛菲一眼,就那么一下林洛菲就感觉到后背有一丝丝的凉意,还有一种被嫌弃的感觉。
  林洛菲:我是谁?我在那?我做错了什么?
  “哎哎哎!干什么你!”尤东东使劲的甩着手臂,可架不住罗浮生力气大的惊人,即懵逼又彷徨的在众人惊恐和难以置信的眼神下被罗浮生拽上了车。
  

评论(46)

热度(1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