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林悦作死倒计时3

  啊啊啊抱歉今天更新晚了,中午睡过头了(ಥ_ಥ)

    六。
  第五天的时候,罗浮生出院了。
  尤东东到医院的时候发现罗浮生早就走了,床铺被护士收拾的干干净净,像往常一样金色的阳光照进了干净的病房,微风把浅蓝色的窗帘微微吹起,唯独是病床上熟悉的人不见了,连招呼都没打。
  就好像这几天的事情没发生一样。
  心里好像空落落的。
  尤东东骑着小电驴回了公司,继续干着和以前一样的事情,他学的是服装设计,每天面对着电脑,在数位板上设计着自己构思的服装,然后一笔一笔的画出来。
  就这么糊里糊涂的又过了半天,中午的时候也是在公司食堂吃的,不咸不淡如同嚼蜡一样把食物咽进肚里,思维早飞到千里之外了,定格在一个长相好看笑的有点坏的男人身上,直到桌上的电话第二次响起来尤东东才缓过神来。
  尤东东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心里咯噔一下赶紧的按了接通放在了耳边,果然听到了电话那边如雷的咆哮声。
  “尤东东你是死了吗不接我电话?!”
  林悦,尤东东女朋友,26岁,家境富裕,长相出众,算是个白富美。
  电话那边的环境嘈杂,一听就是在酒吧,尤东东被林悦的声音吼的耳膜疼,把电话离耳朵远了点,等对方不再冲电话那边直吼才放在耳朵边上,对的电话里的人谄媚道“我公司呢宝贝儿,有事吗?”
  林悦穿着性感的在酒吧里的VIP座上,旁边一个年近四十的男人正搂着她的小蛮腰,围着坐着一堆年轻的男男女女,动感嘈杂的DJ音乐和昏暗的环境闪烁着五彩令人迷离的灯光,时不时爆发出兴奋的尖叫,林悦嗔怒的对电话里尤东东道“我今天和朋友在外面玩,今天下午你不用接我回去了。”她语速很快的把话说完,极其不耐烦的挂了电话,尤东东张张嘴还没说什么就听见了挂断了的嘟嘟声,把手机扔在了桌子上心里五味杂陈。
  而另一边罗浮生穿着浴袍悠闲的正依在自己家客厅里的真皮大沙发上,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手里拿着一杯牛奶正咬着吸管喝着,另一只手正拿着手机刷着阿南发来的林悦的资料。
  看到一半的时候罗浮生吸到嘴里的牛奶差点儿惊讶的喷出来,噎在嗓子眼儿好不容易咽下去生生的被气笑了。
  尤东东这人是个傻子吗?
  罗浮生看着手机屏幕上写的清清楚楚和林悦有染的几个男人的名字内心疯狂吐槽,这些人都是些小公司的老板和几位总监,三四十岁的中年老油腻,也都是林悦的客户,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有钱。
  林悦的工作是一家游戏公司的公关人员,这件工作也是她从小到大溺爱这她的父母给她找的,她和尤东东甚至都是她父母给相亲介绍的。
  刚刚阿南也给他来了个电话,说林悦身边的几个好朋友都没有听说过她有尤东东这个男朋友,一直都以为她给打电话哪位是她家的司机,整整以为了两年。
  可这两年尤东东是真心的,傻乎乎的对林悦是百依百顺要星星不给月亮,他甚至都想好了再努力两年攒点钱买个房的首付和林悦求婚,是什么都想好了就是没想到人家压根就没看上你这个穷屌丝。
  这个林悦的保密工作做的可谓是好的连罗浮生看着都有点佩服,也佩服尤东东的眼睛瞎的也真是厉害。
  一杯牛奶的功夫罗浮生都知道了这个林悦打的是什么算盘。
  想必这个林悦和东东在一起八成只是是为了应付一下家长而已,毕竟尤东东也真的挺养眼的就跟他玩玩,也顺便榨榨他那点小家当给自己添点东西罢了。
  这个林悦真是婊子中的极品了。
  罗浮生握紧了手机,看着下面阿南发来的照片冷笑了声,把杯子放在了茶几上上楼去了房间。
  然后开始疯狂的捯饬自个儿。

评论(35)

热度(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