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五。
  小护士跑出来的时候正好撞见了值班的另一个小护士,把治疗盘塞给她让他去520病房给罗浮生打点滴,自个儿跑到了护士站站着对刚刚刺激的画面久久不能平静,嘤嘤嘤的心道果然好看的男人和好看的男人才是一对,大学师姐诚不欺我。
  被人塞了治疗盘的护士小姐姐懵逼的看着人脸红的跑远,有点摸不着头脑,但还是端着治疗盘去了520病房 ,比较打针输液的事不能让病人等的。
  病房里很和谐,有一个坐在床边把脸扎进饭盒里的男人和一个在病床上半坐在笑的令人心动的小哥哥。
  卧槽好一个病弱美人儿,这是护士小姐姐对罗浮生的第一印象,成功的被颜值所俘获。
  听见有人进来罗浮生的视线才从尤东东的身上扒下来,尤东东也抬起了沾这饭粒的脸,俩人同时瞅向病房门口的护士。
  哦,原来是护士,尤东东尴尬的扒拉掉脸上的饭粒,殊不知脸上还挂着一个。
  护士小姐姐扬起温柔的笑容端着治疗盘走了过去放在了床旁柜上,看了一下治疗卡“1号床叫什么名字?”
  “罗浮生。”
  呜呜呜声音也好好听,想加微信。
  把瓶子挂在架子的时候小护士还是忍不住瞄了一眼罗浮生,眼尖的看到人嘴唇上红红的,好像还有点肿,嘟着感觉看着有点委屈,还有这大眼睛双眼皮!睫毛又长又翘!搞得她想挂上去荡秋千。
  妈哟这颜是什么神仙下凡!!!
  小护士心疼的又给罗浮生的小爪子填了个针眼,贴心的调好了流液速度,端着治疗盘准备羞涩的离开的时候,她惊鸿一瞥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儿。
  她发现坐在床边那位即使胡子拉碴脸上沾着饭粒也掩盖不了他的英俊的小哥嘴好像也肿了,还和罗浮生肿的惊人的相似!
  哦豁……!
  护士小姐姐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脸上窜起了一抹粉红,既有不甘又有一丝莫名的兴奋,端着治疗盘脚下生风的溜了。
  打扰了啊啊啊啊啊!
  尤东东就这么懵逼的盯着护士小姐姐脸红的跑出了病房,还顺便的带上了门。
  还没缓过神自个儿的脸好像被人碰了一下,尤东东转过头看见罗浮生打着点滴的手还没收回去,手指说还沾着刚刚在他脸上沾着的饭粒。
  “你脸上沾着饭粒。”说着把手凑到嘴边看着尤东东笑着把饭粒舔了进去。
  尤东东看着罗浮生艳红的舌尖把手指上的饭粒舔进了嘴里吃下去感觉自己的脑袋又要冒烟了。
  “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种出来的,别浪费了。”
  “啊!对!可不嘛,所以快吃,快吃快吃呵呵。”尤东东干笑两声又开始埋头扒饭,试图想把不安分的小心跳给压下去。
  于是两人又开始默默无言的坐着,病房里只剩下尤东东扒饭的声音,罗浮生则靠在床头一脸笑意的看着他,眼底的温柔似乎满的要溢出来。
  尤东东一粒不剩的把米饭塞进去自己的胃里,鼓着腮帮子像只小仓鼠一样咀嚼着还没咽下的食物,摸了摸自己有点撑的肚子把嘴里的米饭咽下去打了个满足的饱嗝。
  挂在的钟表清脆的响了两声,显示已经8点了,一般尤东东这个时候已经到了公司听着猪油佬令人昏昏欲睡废话连篇的早会,宣扬他对公司以后的规划发展,那真的是滔滔不绝比妈妈哼的摇篮曲还催眠。
  “你今天不上班吗?”尤东东收拾吃剩下的饭盒准备去医院的水房去洗,罗浮生抬头问他。
  “嗯,今天星期六休一天。”尤东东漫不经心的收拾东西回他。
  “哦~所以你今天可以在医院陪我喽!”罗浮生吊儿郎当的靠着床头歪过头看他,扬起一个期待的笑容。
  尤东东脸红了红,眼神有些刻意的回避“啊,不行,今天我要陪我女朋友去隆福商厦逛街。”
  罗浮生:笑容突然凝固.jpg
  目睹着尤东东捧着饭盒出了病房门口,罗浮生的脸几乎是瞬间的由晴转阴,掏出了枕头底下藏着的手机拨了个号码。
  电话通了之后嘟嘟了两声,随即传来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语气里带着点激动和难以置信“生,生哥?!”
  “嗯,是我,阿南你帮我……”
  “啊啊啊啊啊生哥啊啊啊啊啊!生哥啊你没事儿吧啊啊啊!生哥!……”
  “闭嘴!”罗浮生揉了揉太阳穴皱眉,被电话里激动粗矿的吼声震的脑瓜仁子疼,忍不住对电话里的人低呵一声“你激动个毛线?!妈的老子没死也迟早被你这破锣嗓子吓去半条命!”
  电话那边的人立马老实了,罗浮生叹口气对着电话里一本正经的压低了声音嘱咐“告诉洪帮的弟兄们说我没事儿,最近安分点,老帮主那边我去解决,我这一时半会儿回不去你替我看着点,尤其那几个老东西,有事儿及时向我汇报。还有……”
  那边的人连忙着答应,罗浮生沉着气,眼瞅着去水房的人要回来了,冲着电话那边的人道。
  “帮我查一下尤东东这个人,尤其是,他那个女朋友!”
  

评论(25)

热度(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