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四。 
  尤东东听着话脸上有点热,可这心里咋想咋觉得这句话太令他这个直男不对劲,但还是冲着那几万块钱给勉强答应了。 
  白给的钱不要那是傻子!
  第四天的时候尤东东起了个大早,一边给还在医院的罗浮生做饭一边思摸这着几天发生的事儿,细想想也有觉得不对的地方,你说他一不缺钱的大少爷不在家好好待着怎么能被人打成这样?还有就是他住院这么多天都没见过他的父母来看他,别说看他就连他自己也连提也没提过。 
  最重要的就是罗浮生根本就没有限制过他,钱照样给,他想去上班就去,就是每天去医院里送饭然后陪陪他,晚上再回自己家,说白了如果尤东东不去上班也这样的话这怎么感觉有点……像包养啊。 
  尤东东晃了晃脑袋停止了自己危险的想法,把煎好的鸡蛋盛进饭盒里,等做好了之后收拾收拾提溜着饭盒下去骑着自己的小电驴去医院。 
  等尤东东到了病房,躺在病床上的罗浮生还在睡着,尤东东怕吵到人轻手轻脚的过去把饭盒放在了床旁柜上坐在了床边看着床上躺着人的睡颜。 
  在昨天下午他来给罗浮生送饭的时候他头上和脸上的纱布就被护士给拆了,要不是罗浮生那双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眼睛尤东东都怀疑走错了门。 
  尤东东瞅着做在床上的罗浮生几乎惊为天人,他活了小三十年第一回见到这么好看一男人,他都怀疑救罗浮生的主治医生以前是整容医生转行来的,抢救他的时候职业病发顺便给整了个容。 
  人果然都是视觉动物,见到好看的人不由的增加对对方的好感度,再加上那温柔的眼神和乖巧的笑容 ,尤东东简直想娶了他!
  不行!尤东东你还有女朋友!你忘了那天晚上在小海边咬了一身包对她许下海誓山盟非她不娶的誓言了吗?!尤东东你是个男人就不要为美色所迷惑,再好看你也不能搞gay! 
  绝!对!不!搞!基! 
  把话题扯回来,尤东东看着罗浮生的睡颜,忍不住凑上去仔细打量他微微颤动的眼睫毛,真的像小说里里写的一样,像两把小刷子似得又长又密,被清晨的阳光下映下浅浅的阴影,熟睡的人的呼吸均匀,扑在尤东东的脸上有些温热的痒意,罗浮生生的白净,又加上这几天被尤东东一天三餐伺候的红润,脸上的伤虽然下去不少但还有红肿和发青 的印子,隐隐的有一种病态的美感,视线往下尤东东看到了罗浮生粉嘟嘟的嘴唇。 
  尤东东的脑子有点转不过劲来了,纠结的想往罗浮生果冻似的嘴上来一口,越纠结越往人脸上凑,眼瞅着就要碰上了罗浮生似乎感到了热辣的视线和扑在脸的呼吸,猛的一睁眼,眼神上闪过一道尤东东从未见过的凌厉,上身本能的往上这么一挺! 
  两人就这么嘴对着嘴猛磕了一下。 
  再门口站着准备给罗浮生打点滴的小护士正直直的看到了这一幕,吓的瞪大眼睛呆愣了一秒,红着脸端着治疗盘跑了。 
  “卧槽……”尤东东捂着嘴坐直了身体,疼的表情都有点扭曲了,这一下磕的是真狠,嘴里面肯定是破了,尤东东尝到了嘴里面的铁锈味,但还没忘了刚才的那一下子,脸上通红,也不知道是臊的还是疼的。
  罗浮生这边也不好受,疼的直抽了口气,铁锈味弥漫在齿间想必嘴里也是破了,皱着眉瞅向疼的面部扭曲的尤东东,疼的恼火的问他“你他妈没事儿凑这么近干嘛?我脸上有花儿吗?!” 
  等着疼劲过去了点,罗浮生这才反应过来他俩好像刚才对着嘴儿了一下。 
  虽然状况挺惨烈,但也是亲上了吧! 
  但比竟又不是自个儿故意的,俩大老爷们的就磕一下又怎么了,又不是故意亲上的。
  但这会儿俩人真默默无言对着吃饭,尤东东羞的几乎把脸扎进饭盒里去了,跟个大姑娘头一回亲嘴似得,罗浮生那边还好,就是耳朵红了红,瞅着那人闹个大红脸低着头疯狂扒饭还不忘坏心眼的逗逗他。
  “你下回要是想亲的时候记得把胡子刮刮,都扎到我了。”后面罗浮生说的还挺埋怨人。 
  尤东东只觉得臊的整张脸扎进了饭里,脑袋瓜子轰的一下,冒烟了。

评论(27)

热度(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