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这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三。
   要说尤东东这人长得吧还真符合了广大女生的审美,不留胡子的时候人家说他是青春阳光小少年,留了胡子人家说他是成熟稳重帅大叔,说白了就是帅还招人稀罕,笑容阳光,身长体直,虽说没有什么八块腹肌人鱼线什么的但是身材匀称有腰有条,就是性格有点脱线,甚至说……
  有点二。
  二里吧还有点小傲娇。
  然而罗浮生头一回觉得一个胡子拉碴的大男人在他的眼里居然还有点小可爱。
  罗浮生感觉自己好像那天被人给打傻了才这么想。
  以至于每天能让他开心的唯一一件事儿就是大早起尤东东蹦哒着过来给他送饭,最烦人的事儿就是尤东东接到她女朋友的电话蹦哒走。
  事情回到发生事故的第三天,尤东东中午给他带饭那时候。
  尤东东虽然是个小白领但做饭还是挺拿手的,一进门尤东东手里提溜着饭盒飘出的香味就开始勾引着罗浮生肚子里的馋虫叫嚣着要进食,罗浮生吃着小东东给他做的红烧排骨,心里正美着呢一抬眼就看见坐在床边的人正直勾勾的看着他吃,手里的筷子戳米饭,这么一瞅俩人正好对上眼了,尤东东被这漂亮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盯竟然有点不好意思,偏过头躲过视线随手把饭盒放到一边,欲言又止的抬手挠了挠后脑勺,半晌才开口道 。
  “生哥,你看我就一个小白领,一个月的工资也没多少钱,在加上你住院这我那点存款早被花没了,那个你啥时候还我点啊,况且我那还有个女朋友等着我养活呢”
  “啊,不就是钱的事儿吗~”罗浮生抬手指了指床尾放着的皮衣外套“把我衣服拿过来。 ”
   尤东东过去把衣服拿过来递给他,用右手接过皮衣罗浮生从内兜里翻到了自己的皮夹从里面花花绿绿的卡片里抽出个银行卡随意的扔给他。
  “这里面还有几万,密码是银行卡号的后六位,这两天也多亏了你的照顾,就当我谢谢你了。”
  几万块被罗浮生说的像扔给他几块钱那样淡风轻云,知道这小卡片里装的可是以万来计数的数目攥在手里都感觉涨了不少的分量,表情差点失控的看着罗浮生,内心狂刷弹幕这特么是哪来的地主家的傻儿子。
  “不不不生哥这也太多了吧,我那点钱连你这三分之一都不够。”尤东东慌张的把卡塞了过去,可谁知道刚塞过去又被塞回了手心里,罗浮生隔着一张卡片握着尤东东的手按着床铺上,力道出乎意料的大,抬眼看尤东东呆愣的神情板着脸道“叫你拿着你就拿着,哪来这么多废话。”
  两人相连的手出了一层汗,有些发黏,人的语气让尤东东感到了莫名的害怕,态度强硬的不可抗拒,他咽了咽口水,尴尬的想把被人握在手心里的手抽出来,轻轻扥了一下却发现根本抽不出来。
  罗浮生感觉到了人的动作立马的松开了手,尴尬的红了耳尖,尤东东也攥着银行卡把手放到了自己的大腿上,呵呵一笑试图缓解一下凝固的气氛,摩擦着手里的卡片笑了笑“那个这样,我把卡里我的那点钱取出来然后剩下的钱再还给你,你看……”
  “不行。”尤东东还没说完就遭到人罗浮生的打断,病床上的人看着他,尤东东都感觉被这人的眼神盯出了一身冷汗,忽然间罗浮生冲着他莞尔一笑,那一笑跟狐狸似得漫不经心的对他讲“如果你感觉这点钱太多的话就留下来照顾我就好了,就当我聘你做我的护工,直到我好了为止。”
    这一通话说的尤东东直犯愣,回过神来连忙拒绝“不行!我还有班要上呢大哥,再说了好几万呢大哥你聘个什么样的护工不行啊,再说了我又不是护工。”
 “谁说的不让你上班了?我的意思是你照顾我就行,又没说不让你上班,再说了医院里的护工我不喜欢。”
  尤东东听的好笑,问他“我说大少爷~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罗浮生盯着他好像认准了一样,轻笑一声道“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评论(21)

热度(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