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黄甜

沙雕作者

《捡到个大佬怎么办》

 巍澜衍生
   罗浮生×尤东东
  有部分私设,ooc归我
   欢脱向,会有车的
   点开在线看黑帮大佬撩持脱线小白领
  第一次写有这么多小可爱支持有点受宠若惊啊(ಥ_ಥ),我每一条评论都会看的,放心我日更,一般大约在中午会更(๑•ั็ω•็ั๑)。
  车可能出现的有点慢,请大家不要着急O(∩_∩)O
  那个我不是太太啊,我离太太还差的远呢,要叫叫我小铭儿就好了Y(^o^)Y。
  还有粉丝快破百了,有人点梗吗?欢迎!

    二。

  罗浮生醒来的时候脑袋还是发沉的疼,睁开眼睛朦朦胧胧的半天才聚焦,眼前是白晃晃的天花板,有点刺眼,微风吹的浅蓝色的窗帘小幅度的掀起来,鼻子里闻到的全是医院里特有的混合消毒水味,罗浮生动了两下酸痛的脖颈,忍不住倒抽了口凉气,打这点滴的右手僵硬的在自己的侧身摸了摸,忽然间他碰到了个毛绒绒的东西。
  手触电似的往回一缩,牵动着输液管上面的吊瓶也跟着晃了晃,玻璃瓶叮叮当当撞到架子上也惊动了那个毛球。
  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动静和一个男人打哈欠的声音,罗浮生往床边上一瞅就看见一个留着小胡子的男人在哪伸懒腰。
  尤东东揉了揉迷瞪着的眼睛,活动了下趴着床边睡了一宿有些僵硬发麻的胳膊,看了看四周,瞅见了躺在床上侧着脑袋眨巴眨巴看着他的男人。
  “呦!醒了哥们儿”尤东东看着罗浮生瞅着他的呆萌大眼扬起一个阳光灿烂的亲切笑容,可在罗浮生的眼里他嘴边上的胡子还是给他填了一丝猥琐的感觉。
  “你,是谁?”罗浮生的声音有些嘶哑,即使躺在病床上也忘不了对人留着三分戒备,上下打量着尤东东。
  尤东东也感受到了打量自己的视线,但脸上还是挂着笑容,凑过去试探着过去把人小心翼翼的扶起来半坐着,罗浮生刚开始也是刻意的躲避了一下,但看在这人真的没有恶意就从躲避变成了顺从,心里思摸着即使这人真的是那死老头子派来的人自己现在这模样儿硬刚也吃不着什么好处,可这人看起来傻乎乎的也不像是死老头派过来的人。
  反正能确定他现在很安全。
  尤东东一边扶着他慢慢的蹭着让罗浮生坐起来,一边絮絮叨叨的解释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儿,听的罗浮生心里也是一愣一愣的 ,他只记得昨天晚上被人追杀的四处逃走,手下的几十号小弟也全部被对方的人打趴的打趴,绑走的绑走,自己拖着一身血污和伤跑到了离群殴地点较远的一个底下停车场,哪里空荡荡的几乎就没有车,他强挺着身子在停车场里转了一圈,终于在一颗柱子后面找到了一个勉强能挡住自己的电动车忍着身上尖锐的疼痛蹲在了电动车的后坐较宽的地方靠着坐下,最后还是抗不过身体的承受的极限昏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罗浮生就在这里了。
  尤东东给他递了杯水,罗浮生抬眼瞅着尤东东,抬抬下巴让他看自个儿的两只手。
  一个在缠着绷带在脖子上吊着,一个打着点滴。
  “你让我怎么喝?”罗浮生有些好笑的瞅着面前犯傻的人,后者感觉到了自己犯了二尴尬的一拍脑门从抽屉里取了一个干净的吸管拆开插进水杯里,一手扶住吸管喂给他。
  罗浮生叼着吸管喝了两口水,感觉喉咙里舒服了很多,被伺候的舒服的人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如果放在以前他这一笑那几乎是令各路妹子春心萌动的美丽风景,但现在他这一脸纱布的样儿再好看也显不出来。
  “对了,你叫什么?”罗浮生眼含笑意的看着他,嗓子被刚才的水浸润说话的声音好听了许多,尤东东把水杯放在床旁柜上,随手拽过旁边放着的凳子坐下。
  “啊,我叫尤东东,尤其的尤,东西南北的东,你呢哥们儿?”
  “罗浮生。”

评论(15)

热度(1068)